弦外春山

假裝一下這是四月五號發的鷇子生賀

四月快要過去的今天,忙昏頭的某人打開日曆,發現錯過了鷇子生日。
雖然錯過了,夫君的生日還是要祝賀的!
恬不知恥地自稱鷇子娘子哈哈哈。

這真是個很不詳的日子。無非就是溫習一下當時被插過的刀。
第一眼看到鷇子的時候,真的是驚艷。我很喜歡清冷溫柔這一款的美人,黑色衣衫點梅花,就更把意境推向了一個唯美境界。尤其是鷇子眉眼總有種淡淡的悲憫憂愁意味,像是綿綿不絕的三月雨絲,若有若無卻揮之不去。
意外的是這卻是個作風很強硬的人,不,與其說是強硬,不如說是【乾淨利落不想與爾等凡人多說一句】。給人的感覺很矛盾。謙遜?有一點,不過更多的是孤傲。烽火開天榜,一派世外高人的人設。其實只是個嚴肅老幹部,聽不懂(或者是不想懂)任何挑逗哈哈。
後來和鱻生跳坑打賭那段才算讓我徹底淪陷。我一開始也是個鷇夢党來著,結果看了正劇完全感受不到鷇子的攻氣!you jump i jump那邊感覺到了鷇子的氣悶,好想揉一把。後來撩鱻生頭髮,絲毫沒有撩人的自覺,依然是一臉正經,哎喲你咋這麼可愛嘛。
然後是撫棺……這段的臉部特寫,真的是把悲憫意味渲染得淋漓盡致,我一度以為鷇子已經哭出來了,至少我已經心疼得哭出來了。一場紅塵事,苦了多少人。多少紅塵事,都苦素還真。
【我其實並不是素粉,但卻很意外地被鷇子吸引了。私心其實很希望鷇子是獨立的人,但是如果不是素還真,又怎麼會有讓我虐得死去活來的劇情呢。只是換了個性格,換了個顏,就完全是我的夢中人了】
送走小四以後鷇子入世,入世鷇的顏值我個人感覺是降低了的,少了點悲憫,多了點威嚴。但是入世鷇的劇情是高潮。和倦收天的相識相知,讓我入了南極cp秀鷇的坑,並且至今爬不出來(本命金銀雙秀,這是我唯一一個可以接受並且熱愛的拆向cp,因為是早期萌上的雙本命啊,而且鷇子已經死了……)
後來啊,是誅元史,爬天梯,吾道不孤。真正將犧牲減到了最小。結果是犧牲了自己。
鷇子應該是幸福的吧,完成了使命。向死而生如他,一輩子就是為了一個責任而活著。太短暫了,像流星一樣。
可我真的好喜歡他啊,從頭到腳!吃all鷇更吃鷇我,刀男有嫁刀一說,霹靂沒有,但我就想嫁給鷇子(捂臉)讓我去擦爐子都行啊啊啊!
虎頭蛇尾地結束了。最後說一句夫君大人生日快樂~

评论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