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外春山

[宗婶] fly

新年贺文。宗三X婶婶。顺便奶一口江雪小公主,快点回家吧QAQ。

米纳桑,新年快乐哟~

 

【昨天江雪哥也来了呢。左文字一家终于齐了哦?】

审神者搂住付丧神的腰,笑嘻嘻地把脸贴在对方面颊上,【宗三三,人家要奖励嘛~】

【您拥有我,还不够吗?】付丧神目光温柔。

【不行不行,我还要更~~多~~~】审神者皱起一张脸,旋即撒娇道【唔~宗三三我们去做云霄飞车好不好!我想坐好久啦!!!】

【云霄飞车?】宗三左文字微微偏过头,困惑地重复了一遍这个陌生的名词。

【对对对,还要带上江雪哥和小夜!小夜一定会很开心吧!】

不,并不高兴。门外捧着一朵花的小夜面无表情。

#总觉得宗三哥哥被抢走了呢#

#主人为什么老是来找宗三哥哥#

 

 

【抱歉,女士,您弟弟不能进去。】工作人员拦住了牵着小夜的审神者,并且贴心地指了指门口的牌子。

【身高1m4以下,1m9以上的人不得乘坐。】

【哎呀,都忘了这一点呢。】审神者有些懊恼,蹲下身,摸了摸小夜的头【对不起啊小夜,我们去坐旋转木马好不好?】

【不是很想去吗?】

【哎?】

小夜左文字抬起脸,依旧是一脸不高兴的样子,却说着让审神者恨不得把他揉到怀里搓搓搓的话:【对宗三哥哥说过的吧,想来很久了。】

【江雪哥哥宗三哥哥也去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坐上云霄飞车之前还在逗小夜的审神者现在只想把半分钟前的自己抽到压切长谷部都认不出来。

太、太刺激了啊啊啊啊!!!!!!!

但是很快审神者就把嘴巴闭上了。

果然……江雪哥的头发才是大杀器吧!被顺风而来的长发糊了一脸的审神者泪流满面。

【江雪哥哥,你的头发扑到主人脸上来了呢。】一只瘦长的手伸了过来,轻轻拢住糊在审神者脸上的青白色发丝。

【啊,抱歉。】坐在前排的江雪左文字回过头来,【宗三,把你的发带借我一下。】

【好。】宗三顺从地解下绑头发的发带,递给江雪。

审神者崩溃地看着前排的江雪·束发ing·不高兴·左文字和身旁的宗三·披发版·日常忧郁·左文字,感觉自己紧张地抓住护栏的手臂都在抽痛,和身边人云淡风轻的动作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今天也不是很懂你们左文字一家#

#云霄飞车上这么淡定真的好吗#

#为坐在宗三后面的小姐姐默哀下#

 

这么想着,却感觉到自己的手被人握住了。

【您在害怕吗?】微微卷曲的樱色长发顺着脸颊垂下来,又被风带着向后飞去,付丧神的样子看起来比平时更加温柔。【……我就在您身边,不用害怕。】

【宗三……】审神者回握住樱发付丧神的手。耳畔全是呼呼的风声和人群的尖叫声,审神者的声音微弱到几乎刚出口就殆尽在空中了。宗三不得不靠近审神者。

【咳咳咳……】审神者刚想开口,一阵风就呛了进来,顿时咳得眼泪都出来了,付丧神眉头一蹙,另一只手抬起来,挡住风的来向。

这时候又是一个360度大翻转,审神者紧紧地抓着宗三的手,眼角尚带着眼泪,却是跟着人群一起大喊起来:【宗三——!!】

宗三宗三宗三……付丧神想起审神者平时就爱这么碎碎念自己的名字,好像这个名字有什么魔力一样。

不过是……罢了。

【咳……宗三,这像不像是自由飞翔的感觉?】缓过来的审神者突然问道。

付丧神顿时怔住。

审神者放开他的手,在陡然的下冲和人群的声浪中大笑道:【飞吧!!!】

 

 

从云霄飞车上下来的审神者仿佛一条失去了梦想的咸鱼。唔,准确地说,梦想已经被完成了呢。

瘫痪在宗三身上的审神者有气无力地冲着带小夜去坐旋转马车的江雪挥了挥手:【江雪哥,我和宗三就在这里等你们啦。】

宗三左文字一手抱着审神者,一手替她揉着过于紧张而抽筋的手臂。一直沉浸着温柔的异色双眸带了些怒气。

审神者眨了眨眼睛,有些心虚地撒娇道:【宗三三~】

【我啊,有时候也想陪宗三一起飞嘛。不管多高也好,多远也好。】不知道为什么,眼泪又流下来了,【为什么要如此执着于宗三殿呢……这样的我很可怕吧……】

【可是……可是,又希望您高兴一点。】

付丧神发出一声轻浅的叹气,改捧住自家审神者的脸,吻去那些苦涩的泪水。

【您啊……】

【我或许永远都会是伴随着魔王之影的刀,即便如此,我现在也是您的刀。】

【……您满足了吗?】

远处的夜幕绽开了烟火,但是比焰火更美的是宗三的眼睛。左眼是忧郁的湖蓝,右眼是温柔的水绿,映衬着深沉夜色与不灭烟火,受到蛊惑的审神者直接亲了上去,却只捕获到两扇轻轻颤动的蝴蝶羽翼。

【简直是犯规……】审神者喃喃道,直接揽上了付丧神的脖颈,吻上了觊觎已久的唇。

 

五。

四。

三。

二。

一。

新年的钟声伴随着大把大把的烟花破开夜幕。宗三左文字睁开眼睛。

【新年快乐,主人。】

 

 

 

PS:写文的时候一直听着青江的数妖歌……然后写着私心里想对宗三三做的事情……搁旁边很久的手机突然就冒出来宗三三的放置语音……我……心虚啊……好像爬墙被抓到又好像意淫被发现……

QAQ。

主要灵感来自贴吧的一个帖子【如果和刀刀一起去游乐园!!!】

我的回答是和宗三一起坐云霄飞车,然后自己就开了个脑洞。不过写着江雪的时候突然想到前面看到的一个回复,大致意思是如果拍照的话第二排估计会被长发(并不是说江雪)糊到看不见脸,忽然觉得放到小公主身上很适合呢~于是就加进来了orz。

字丑见谅orz。

评论

热度(3)